話說清明節該是吃春捲的日子,至少在過去的經驗中我都會吃阿媽為我包的春捲,或是春節難得回南部一趟,媽媽也會特地去傳統市場排隊買上我最愛的春捲,今年卻有特別的經驗,卻是和幾個朋友相約要吃下午茶,好久沒有在下午悠閒的去吃下午茶,印象最後的經驗是在大學時期,那也是2年多前的事情囉!!
    午後相約在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前,附近的店家也是擠滿排隊的人潮,3個小女子想說隨便晃晃或許會有好吃的店家,本想放棄附近的店家挑戰中山北路另一邊的店家,眼尖的劉小妹看見一個特殊的招牌:是巧克力鍋店ㄟ!!但黃某總覺得沒有啥人的店,真不想跨進一步.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囉!!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的巧克力鍋經驗,不想太失望,沒想到他卻是還蠻好吃的說,甜中帶點苦味並沒想像中的甜膩,有麵包 餅乾 水果 冰淇淋 ,所有的食物中我最愛麵包和棉花糖的口感,或許我是喜好麵包的人,水果我還是喜愛原本自然的風味.或許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次品嘗不同的甜品.畢竟沒吃午餐吃甜點的感覺還是蠻奇怪的,呵呵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ocozing 愛巧克力巧克力專飲店 店長網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