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油坑旁的竹子湖

陽明山在我大學生涯裡扮演一個重要的場域,但我對它還是如此陌生,

好多景點都沒去過,最熟悉的地方除了學校、山仔后、菁山路上巫雲、

後山的夜景、多次出現在我畫作中的前山公園。


隋地看到的海芋也是這麼美。或許心美什麼事物都美吧!


我可愛的同事們,寫完這篇文章的同時,也將要和你們說再見囉!謝謝您們在一月給予我

一個那麼美好的回憶,未來一定有機會再相見,這段短短的旅程有你們相伴,帶給予我

無限美好的回憶,亦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旅途上一帆風順。



你們看,我多興奮呀,難得露出瘋狂的照片。


雲層上的七星山,宛如在仙境一般,真的超美。七星山下是冷風呼呼吹的竹子湖,

在山頂上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。


哈哈,超人裝再現,我一定要成功,連戲劇入戲太深囉!


我一定要成功集體合照


5人聯手的星星,象徵缺一不可,不管身在何方都惦記著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
如果你累了,就抬頭仰望天空,你會看見夜晚的星空中,總會有一顆明亮星對

著你微笑,在南方的熊熊記得仰望北方的天空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