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中結束高雄的研究回到台北,其實心裡充滿了感恩之心,其實一個月下來,東奔西跑

真的有賴大家的幫助與包容,由其感謝招待我和接送我的親人和朋友,而且在做研究的過

程中真的比預料快得多,但信度還是要再追蹤。結束高雄之行,親愛的小舅騎著車載著滿

身行曩的我去坐高鐵,那瞬間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,好久沒有和親人互動如此頻繁,1月

這降忙碌下來真的好感恩大家。



回到台北家中收到一件包裹,一直心想是哪裡來的郵件,只要在國外的朋友都是我考慮過

的對象,繼上次意外的卡片之後,我覺得大家都有神乎其技的本領,打開包裹還是不知是

哪位朋友的來信,看到禮物我大概知道囉!原來是遠方的熊,謝謝您,原來這是一份讓我誤

以為是耶誕禮的生日禮,謝謝你給的驚喜,更謝謝您的用心。


哈哈,我最愛的插畫家系列,這本書名叫做"貝貝在學校",原本我打算買給自己的生日書ㄟ,沒想

到有人搶先一步,當有人問我說,你知道這本書嗎?我當然知道呀!我想你一定失落了一下,但是我

要跟你說,我超愛的呀!



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地方,也覺得貝貝好幸福喔!可以在學校裡一直玩顏料,這本操作書可以自己玩

調色喔!只要轉動左邊的轉盤,呵呵~黑+白=灰,那我們再來調調別的顏色瞧瞧。


你瞧瞧我多厲害呀,我可以調出橘色ㄟ,看我多喜歡去學校呀!


來來來,生日一定要吃蛋糕的呀!貝貝的同學生日囉,大家一起來點蠟燭,看我變魔術ㄟ


哈哈~點燃囉!那就一起唱生日歌,今年我有好多的願望,這是秘密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。



熊~~謝謝您的搞笑照片,也謝謝您在書裡處處留下小驚喜等待我去發現。



這是熊寫給我的一段話,其實這也是我想跟你說的,更謝謝你在18號就特地打電話給我祝福,

真的真的粉想念你,一個人真得好辛苦,不過你的一個願望知道要更久的時間才會見到你,

或許也是不久後你的生日願望,當然支持你,希望你加油,我也會在台灣的這一頭一起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