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回家,客廳的桌上放了一樟木質卡片,心想不會是徐兄給的卡片吧!因為前天也挑了一張

他超愛的史迪奇木質明信片,翻開來看,還真以為是徐兄給的卡片,仔細一看,原來是小sandy的

寄來的小賀卡。徐兄還以為我自己無聊寄給自己的卡片,因為我也是sandy呀!這是小sandy前陣子

去小旅行時 郵寄而來的聖誕禮物。貼心的卡片上,有著最溫馨的問候和祝福,讓原本疲倦的身軀,

從心底深處開始暖和了起來。

謝謝小sandy的生日之旅還想到我,真的粉不好意思,就如你所言,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神奇,在

收到卡片的前一夜,我本也想在星期天的paty給你一個小小驚喜,沒想到反倒是你給了我一個大驚

喜。謝謝你三鷹之旅的紀念品,裡面有許多上回的旅行回憶,甚至你給了我上次小旅行遺漏的紀念

章,或許被你發現我有蓋章紀念的小習慣,真的粉貼心。

就如你所說,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旅行台灣,也謝謝你在2007年陪我去小旅行,因有你陪伴,讓我可

以有更多的動力去實現旅行的夢想。希望2008我們還可以有更多的小旅行喔!謝謝小sand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