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多前買了一台不算便宜的P牌的粉紅相機,在當時的價錢可以買現在超多高檔相機,包含今晚

表哥陪我去看的C牌大炮機。

這幾天每天都待在高雄做研究,相機、錄音筆都不能離身的情況下,加上手上一堆問卷,好不容易

今天早上作了我第一份問卷,結果下午美術館裡竟然都沒小朋友,看到早上鬧轟轟的情況下,下午

果然冷清許多,竟然沒事就好好去欣賞新的展覽,沒想到就再我準備坐下好好聆聽故事時,發現耳

機沒聲音,於是起身準備換另一台時,慘案發生囉!我的相機就這降大辣辣鏡頭直接來個高空彈跳,

如果沒錯,當時的腦海是我的相機沒關,就這降鏡頭壞了,從縮頭龜變成了長頸鹿,心情直落,於

是我也背起背包直接回家囉!正在門口的舅舅嚇了一跳我的早歸,沒錯當時才2點多,昨天我待到美

術館館員下班才回家,我直接回答說因為相機壞囉,打電話給公司報價,挖哩勒~~~要4.5000塊,

雖然我現在的相機也價值如此,但是那是壞掉的價錢ㄟ,心真的冷了。

看了表哥不錯的S牌相機,查了網路上的價錢還可以接受,於是我們就找了一下類似功能的C牌,並

致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美麗色澤的相機,好吧!下星期回來高雄時,我就要狠下心的向我小粉紅說掰掰

囉!我會超超懷念妳的,畢竟網誌裡的美美相片都是她的功勞,謝謝她陪我度過許多沒好的回憶,尤

其在2006年的巴黎行真的功不可沒,她也陪著好鄰居去了泰國和日本,出國的次數還比我多ㄟ,好

羨幕妳喔!真的很謝謝你我的小粉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