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口試就真的是一場輕鬆愉快的一天,或許因為口委遲到囉!!

所以就跟另一個口委閒話家常起來,口試前就先被他電了一下,

不過口試過程他沒有給我太大的難堪,而另一個口委在口試過程

中一直幫我講話,或許先前的訪談就跟他聊開囉!所以論文的過程

中他想問的問題在先前訪談中都問過我,所以回答起來就很順利,

再來就是我的老大,忽然幫我講起話來,說啥這四年沒有功勞也有

苦勞,一本論文整整觀察研究了四年,雖然論文沒有寫出心裡真的

很想批評的話,但四年觀察真的夠了,害我差點噴淚,還有我可愛

的小愛青特地請他來幫忙,害他請了一天假,沒辦法我的老大喜歡

他,兩個很怪的師生,也幸好有小愛青我可以如此順暢的完成口試。

這幾天謝謝我的好姊妹一直給我加油打氣,還有陪我作戰的學長,

口試前一天作ppt到天亮,被他的msn給嚇到,被他發現我都沒睡,

恩~真的很感恩大家。

偷偷說一下,考試的時候我口委竟然請我畢業去幫他作案子,呵呵~~

當然很開心呀!辛苦四年還是有代價,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的未來,我當

然會在學術研究上繼續加油,當然不會割捨掉我的最愛的領域。

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終於畢業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